《寄生虫:黑白版》海报预告片尝鲜! 大胆创意细化人物形象【6】

【查看原图】
《寄生虫:黑白版》海报预告片尝鲜! 大胆创意细化人物形象【6】
《寄生虫:黑白版》海报预告片尝鲜! 大胆创意细化人物形象【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13日13:56

  人民网讯 电影《寄生虫:黑白版》即将于2月26日上映,首次公开海报和预告片。

  影片讲述住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无业游民。在长子基宇隐瞒真实学历,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担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渐渐发生变化。

  该影片获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奖;第35届美国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最佳影片、导演、原创剧本、国际电影奖等。

  《寄生虫:黑白版》海报采用遮挡演员眼睛的大胆设计,原创海报的黑白视角,给人以更加强烈的独特感觉。两极分化严重的家庭成员,表情和内心都让人捉摸不透;角落的一双腿,让人更加强烈地预感到在两个家庭面前展开的故事也许以悲剧结尾。

  《寄生虫:黑白版》预告片用黑白的质感,进一步真实地表现了在困苦中努力生活的无业游民基宇(宋康昊 饰)一家人阴暗沉闷的现实。把看似完全没有交集的两家人在他们的日常生活和相遇的瞬间,以黑、白明暗对比和互相协调的方式呈现,用视觉冲击的方式传达“寄生虫”想要表达的终极奥义。

  此外,《寄生虫:黑白版》是“改写了韩国电影101年历史”和“黑与白更强烈的碰撞”二者的融合,将大大提高韩国电影的地位。黑白电影中人物细腻的情感线更能集中,《寄生虫:黑白版》与色彩版本相比,会留下怎样的另类余韵,让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生 王晨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