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孙艺珍演技爆发 细腻哭戏触发观众泪点【组图】【5】

【查看原图】
《爱的迫降》孙艺珍演技爆发 细腻哭戏触发观众泪点【组图】【5】
《爱的迫降》孙艺珍演技爆发 细腻哭戏触发观众泪点【组图】【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05日10:51

  人民网讯 近日,韩媒报道称,演员孙艺珍在《爱的迫降》中的细腻感情演技受到一致好评。

  2日播放的tvN周末剧《爱的迫降》第12集最高收视率为17.4%,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在《爱的迫降》剧中,孙艺珍将角色尹世莉复杂微妙的感情形象地表达出来,每集都深深引起观众共鸣,精湛演技令人瞩目。第12集播出后,孙艺珍凭借哭戏触发观众泪点,细腻感情演技得到了一致好评。

  在第12集末尾,尹世莉虽做好心理准备,但当离别真的来临时,却又无法抑制涌上心头的悲伤,蹲在地上放声大哭,给观众留下了深深的余韵。意识到他们并没有离开后,马上调整情绪,精湛哭戏让电视荧屏前的观众为之动容。

  与李政赫(玄彬 饰)重逢后,无法掩饰的幸福和激动之情,以及准备再次离别流露出的复杂心情都被孙艺珍生动诠释。为了心爱的人,孙艺珍大大方方地展示出财力,露出可爱的一面。危机来临时,说自己没关系呼喊玄彬先逃跑,又完美地诠释出人物的坚强一面。

  在复杂的状况下,孙艺珍自然地展现出人物尹世莉时刻变化着的心理,以爆发性的演技完全投入到角色中。(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