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阳最新画报公开 办义卖会后将亮相美国音乐节【组图】【3】

【查看原图】
BIGBANG太阳最新画报公开 办义卖会后将亮相美国音乐节【组图】【3】
BIGBANG太阳最新画报公开 办义卖会后将亮相美国音乐节【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1月17日09:38

  人民网讯 近日,某时尚杂志公开了2月号封面模特BIGBANG成员太阳的画报。太阳在采访中表达了站在美国音乐节舞台上的感想。

  太阳接受采访表示,“在军队里过得一直很好”,“在军队里的时候回顾了很多,同时也获得了巨大的能量”。

  太阳一退伍,BIGBANG的名字就出现在了2020美国著名音乐节的阵容中,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他表示,“对于音乐方面的提案,成员们也考虑了很多,希望能给音乐节留下好的舞台”。

  在4月10日美国音乐节上亮相之前,太阳还在准备单独与粉丝们见面。这是他亲自策划的活动“花答:太阳和朋友们一起捐赠市场和拍卖”。对此,太阳说:“退役后我考虑过以什么方式与粉丝们第一次见面。想着有什么办法处理好自己的东西呢?就以我的名义开设了捐赠市场,想分享一些好东西,将收益捐出去。”

  据悉,在服装展上,太阳将展示自己的1300多件收藏品和2200多件时尚单品、家具等。所有收益将捐赠给听觉障碍儿童和青少年。太阳说:“能听到声音对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当然能看到也很重要,但我觉得美妙的声音能令人改变最多。因此希望能将特别的礼物送给有听觉障碍的朋友们。”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