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正规二辑重装版再创纪录 席卷24个国家及地区音乐排行榜首位【组图】

【查看原图】
泰妍正规二辑重装版再创纪录 席卷24个国家及地区音乐排行榜首位【组图】
泰妍正规二辑重装版再创纪录 席卷24个国家及地区音乐排行榜首位【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1月16日14:33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歌手泰妍凭借第二张正规专辑再版专辑《Purpose》再次刷新了纪录。

  15日发行的泰妍第二张正规专辑的再版专辑《Purpose》在澳大利亚、爱尔兰、芬兰、瑞典等24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排行榜中获得了第一位。这再次刷新了泰妍在2019年10月发表的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曾创下的22个国家及地区纪录榜单第一位的“韩国女子solo歌手专辑史上第一”的纪录。

  主打歌《想给我听的话(Dear Me)》也在16日的Melon等主要音乐网站实时排行榜中席卷了首位,受到了音乐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此外,泰妍将于17日至1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举行为期3天的“TAEYEON CONCERT? THE UNSEEN”演唱会,公开新曲舞台。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