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哭戏堪称神仙落泪 铁血硬汉的柔情令人称绝【组图】【4】

【查看原图】
玄彬哭戏堪称神仙落泪 铁血硬汉的柔情令人称绝【组图】【4】
玄彬哭戏堪称神仙落泪 铁血硬汉的柔情令人称绝【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1月13日13:39

  人民网讯 12日晚,tvN周末剧《爱的迫降》最新剧集可以说是向观众们撒了一大把玻璃渣!

  在第8集结尾,尹世莉(孙艺珍 饰)卖掉了具胜俊(金正贤 饰)给的钻戒,换了块男表要送给李政赫(玄彬 饰)当礼物,谁知回家时却被人绑架,紧张的剧情将观众的心脏提到了嗓子眼。

  俩人刚互相确认心意就被迫分开,世莉哭着在电话中向政赫告别,祝政赫结婚顺利,有个美好的家庭。当听到世莉的“李政赫,我爱你”时,政赫绷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然后政赫在电话里面听到了枪声,一瞬间整个人都愣住了,眼睛通红,眼神充满了不相信和绝望!听到枪声落下的那滴泪简直不要太绝!

  这段电话诀别令人感动不已。玄彬不仅脸赞,就连演技都这么绝!大家给他的哭戏打几分呢?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