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第7、8集:玄彬孙艺珍深情初吻 身份曝光危机爆发【组图】【6】

【查看原图】
《爱的迫降》第7、8集:玄彬孙艺珍深情初吻 身份曝光危机爆发【组图】【6】
《爱的迫降》第7、8集:玄彬孙艺珍深情初吻 身份曝光危机爆发【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1月13日08:43

  人民网讯 1月12日晚,tvN周末剧《爱的迫降》播出第7、8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7、8集的收视率分别为9.4%、11.3%,一路飙升再次更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在更新的剧集中,李政赫(玄彬 饰)为救尹世莉(孙艺珍 饰)受伤住院,世莉因给政赫献血没能顺利回家,解开误会的二人深情拥吻。虽然到了白天,两人仍然嘴硬不肯承认互相喜欢。

  后来,具胜俊(金正贤 饰)带着世莉离开,并向其求婚;政赫的未婚妻徐丹(徐智慧 饰)也知晓了世莉身份,咄咄逼人;赵哲刚(吴万石 饰)寻得高层帮助四处抓捕世莉。

  在剧集结尾,世莉卖掉了具胜俊给的钻戒,换了块男表要送给政赫当礼物。谁知回家时却被人绑架,与政赫电话表白后响起了枪声,紧张的剧情将观众的心脏提到了嗓子眼。

  随着世莉的身份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危险逐渐临近,两人还能够顺利在一起吗?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