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获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 奉俊昊鼓励观众多看外语片【组图】【2】

【查看原图】
《寄生虫》获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 奉俊昊鼓励观众多看外语片【组图】【2】
《寄生虫》获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 奉俊昊鼓励观众多看外语片【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1月06日10:55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当地时间5日晚宣布韩国电影《寄生虫》获评第77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

  导演奉俊昊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鼓励大家多看外语片,表示“只要克服了那一寸高的障碍——字幕,你就能看到更多让人惊叹的电影。”

  据悉,这是韩国电影首次斩获美国两大电影奖之一的金球奖。去年12月9日,《寄生虫》与《悲惨世界》《痛苦与荣耀》等作品一同获得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提名,最终力压竞争对手获奖。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