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感情升温 “欺骗吻”“自行车约会”浪漫高甜酸倒一片【组图】

【查看原图】
《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感情升温 “欺骗吻”“自行车约会”浪漫高甜酸倒一片【组图】
《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感情升温 “欺骗吻”“自行车约会”浪漫高甜酸倒一片【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2月23日08:36

  人民网讯 22日,tvN周末电视剧《爱的迫降》第四集高甜来袭,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4集的收视率为8.5%,再次创下自身最高收视成绩。

  李政赫(玄彬 饰)本想把尹世莉(孙艺珍 饰)偷渡回韩国,但无奈海上实施通行管制,被警戒人员发现的二人只好假装是一对情侣,正在海上“夜钓”。逃跑计划落空。

  政赫说道:“我看电视剧里被人追赶或者是发生危机的话,有一个很不错的办法。一开始还觉得很不像话,不过真遇到这种情况,也只能用这个办法了。”说着,便吻了世莉。二人在“欺骗吻”后感情升温,双方心里都产生了别样的情愫。

  错失了眼前回国机会的世莉在凌晨留下一张纸条,准备乘坐降落伞返回韩国。由于她打开了对讲机,感知到电波讯号的赵哲强(吴万锡 饰)侦察队开始追寻世莉。 这时,李政赫跑了过来,抱着世莉利用降落伞逃跑了。世莉向政赫表达了内心的悲伤和感谢。同时,赵哲强开始怀疑尹世莉,暗地调查她的真实身份。

  世莉得知在部队得到星章就会获得特别晋升的机会,为了能顺利回国,她准备做政赫的“内助”,并且接近大佐的妻子,讨其欢心,以得到星章。

  晚上,世莉坐在前座,政赫骑单车载她回家,氛围十分甜蜜,二人进行了一场浪漫的“自行车约会”。慢慢地,政赫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世莉,世莉也对政赫产生了微妙的感情,不想马上离开他的身边。

  在后面的剧情中,世莉向政赫作出“比心”手势表达感谢,不知这一手势含义的政赫问了其他士兵,得知这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又加深了对世莉的感情。晚上,世莉与大佐的妻子一起逛集市,但世莉突然走失迷路,夜晚漆黑,恐惧感阵阵袭来。这时政赫手捧蜡烛出现,二人相视甜蜜一笑。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王晨阳)、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