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韩国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在首尔举行【4】

【查看原图】
盈科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致辞 刘茜摄
盈科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致辞 刘茜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2月19日17:08

  人民网首尔12月19日电 12月18日,盈科韩国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在首尔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一等书记官胡晨沛,前产业通商资源部局长、前韩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金景宗,韩国公司律师协会会长李完根,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盈科国际创始合伙人、全球合伙人、盈科全球董事会执行主任杨琳,及盈科韩国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祝翠瑛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胡晨沛致辞表示,盈科韩国律师事务所的设立,必将为韩国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中国法律服务,并通过与韩国律所、相关机构的合作,为中韩经贸往来与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金景宗致辞说,中国一直以来都是韩国的最大出口国,韩中两国也一直维持着亲密的伙伴关系,但双方民众对对方国家的认识较少,希望盈科韩国律师事务所能够深刻理解韩国的机遇及商务惯例,找到合适的盈利模式。

  李完根表示,盈科韩国律师事务所的成立,不仅会增进中国企业的对韩投资贸易,还会对韩国企业的对华经济活动起到很大帮助。

  祝翠瑛表示,盈科韩国律师事务所作为第二家正式在韩国司法部门取得执业许可的中国律师事务所,将加强与韩国各个机构的合作。盈科韩国律师事务所将秉承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依托强大的国际资源优势和集团化发展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球一站式金融商务法律服务。

  此外,韩国大韩贸易振兴公社投资并购部部长李成鎬、盈科全球董事会执行主任杨琳在活动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与会人员还就中国商标法、专利法领域的最新政策及影视娱乐行业的外商准入及影视改编许可的相关法律等进行了讨论。

  据悉,参加开业典礼的还有来自中国、美国的盈科律师代表及对韩国投资政策感兴趣的中国政府招商部门的官员及中国企业等。

  盈科律师事务所创立于2001年,在中国大陆拥有73家分所,全国执业律师超过8300名,盈科全球法律服务联盟已覆盖海外81个国家的140个城市。(刘茜)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