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上传金钟铉照片 发文“我们爱你”追悼故人【组图】【6】

【查看原图】
SM上传金钟铉照片 发文“我们爱你”追悼故人【组图】【6】
SM上传金钟铉照片 发文“我们爱你”追悼故人【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2月18日08:55

  人民网讯 在韩国已故歌手、前SHINee成员金钟铉去世两周年纪念日之际,所属经纪公司及粉丝们纷纷表达悼念之情。

  18日,SM娱乐及SHINee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我们爱你”的文字,同时还公开了一张钟铉在深情歌唱的照片,以追忆这位才华横溢的歌手。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达对偶像的思念之情。

  金钟铉出生于1990年,2005年进入SM娱乐成为练习生,2008年随组合SHINee出道,并推出《姐姐真漂亮》《Ring Ding Dong》《Sherlock》等热曲。此外,钟铉还曾为少女时代泰妍、李夏怡、IU等歌手创作歌曲,展现超强的创作实力。

  2017年12月18日,钟铉在首尔一公寓式酒店烧炭自杀,因抢救无效死亡,震惊韩国娱乐圈。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