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振出席新剧《Black Dog》发布会 饰新人教师演绎校园职场故事【组图】【7】

【查看原图】
罗美兰
罗美兰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2月11日15:17

  人民网讯 12月11日,韩国人气女演员徐玄振出席了在首尔九老区某酒店举行的tvN新月火剧《Black Dog》制作发布会。活动现场,徐玄振身着黑色针织套裙,并配以利落短发,干练又不失女人味。

  此外,电视剧《Black Dog》是部直击校园内部露骨真相的职场剧。徐玄振在剧中饰演高荷娜(音译),她是一个闯入私立学校这一激烈战场的新人临时工老师,在学校里遇到各种棘手问题,经历了个人特别的成长期。罗美兰饰演升学部部长朴成顺(音译),是一个为了学生什么都可以做的热血老师。该剧将于12月16日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