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AA”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GOT7林允儿朴敏英等人气韩星获奖【组图】【10】

【查看原图】
丁海寅
丁海寅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27日11:06

  人民网讯 11月26日,2019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简称AAA)在越南河内举行。少女时代林允儿、朴敏英、池昌旭、GOT7、Red Velvet、TWICE、姜丹尼尔、(G)I-DLE等人气韩流组合及明星盛装现身。

  “AAA”是世界首个歌手、演员综合颁奖典礼,有引领韩流的18个歌手及组合、8名演员的超豪华阵容参加,群星璀璨受到广泛关注。

  当天的大奖由韩流鼻祖演员张东健以及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超高人气的组合GOT7、TWICE、Red Velvet、Seventeen获得。此外Zico、林允儿、朴敏英、池昌旭、NU'EST、姜丹尼尔、林智妍、请夏、丁海寅、MOMOLAND、安孝燮、李正恩、STRAY KIDS、本月少女、AB6IX、(G)I-DLE等大势韩星也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获得奖项。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