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时隔14年回归大银幕 年近50岁皮肤透亮状态极佳【组图】【4】

【查看原图】
李英爱时隔14年回归大银幕 年近50岁皮肤透亮状态极佳【组图】【4】
李英爱时隔14年回归大银幕 年近50岁皮肤透亮状态极佳【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26日10:31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著名演员李英爱携新电影《来找我》回归,时隔14年回归大银幕,引发观众期待。

  在公开的写真中,李英爱皮肤紧致透亮,状态极佳,年近50岁却看不出任何岁月的痕迹,令人羡慕。

  李英爱新作《请寻找我》将于27日在韩国上映,李英爱饰演儿子走失6年后突然接到线索电话后只身一人寻找儿子的母亲角色。李英爱表示,成为母亲后甚至不敢看孩子们身处困境的新闻,这部片子里有虐童、走失等内容,因此考虑了很多,但影片中揭示了社会的不合理之处,且人设十分饱满,所以决定出演。

  戏中,李英爱裸妆上镜,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本色演出”。李英爱表示,不能说没有年龄的负担,但岁月在外貌上刻下的痕迹加深了表演的深度,让她觉得很满意。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