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9、30集:端午重获记忆 哈鲁再次面临消失危机【组图】

【查看原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9、30集:端午重获记忆 哈鲁再次面临消失危机【组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9、30集:端午重获记忆 哈鲁再次面临消失危机【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21日09:10

  人民网讯 11月20日晚,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播出第29、30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29、30集的收视率分别为3.0%、3.3%,收视较上周有小幅回升。

  在更新的剧集中,殷端午(金惠允 饰)失去自我后,忘记了与“哈鲁”(金路云 饰)的记忆,而哈鲁则伤心地等待端午重新找回自我。

  端午再次回到了白经(李宰旭 饰)身边,本以为一切都回到原位后自己会开心的白经心中却五味杂陈。他望着什么都不知道,在自己身边满脸幸福的端午,心乱如麻。最终,白经为了端午的幸福决定放手。他与端午度过了最后幸福的时光后,将自己的场景让给了哈鲁。这一次,白经为了所爱之人为复杂的关系画上了休止符,引观众心疼。

  哈鲁找到端午,二人背靠背,记忆瞬间回到了端午的脑海,再次团聚的二人含泪相拥,场面浪漫感人。

  然而,重获团聚喜悦的哈鲁和端午又将面临新的挑战。鱿鱼丝妖精(李泰利 饰)警告哈鲁,漫画已经没剩几页了,作家正在整理漫画中的世界。而哈鲁在偶然间发现自己名牌上的名字不见了,他又将面临消失的危机吗?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