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世界区块链峰会”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2】

【查看原图】
韩国最高经营者(CEO)峰会理事长朴凤奎致欢迎辞。裴埈基摄
韩国最高经营者(CEO)峰会理事长朴凤奎致欢迎辞。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20日17:43

  人民网首尔11月20日(裴埈基) 当地时间11月20日,由韩国最高经营者(CEO)峰会主办的第7届“世界区块链峰会——奇迹(Marvels)首尔2019”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来自韩国科学技术情报通信部、首尔特别市及釜山广域市等的12家单位对此次峰会给予支持。

  韩国最高经营者(CEO)峰会理事长朴凤奎、韩国前副总理兼科学技术部长官吴明、韩国国会议员金斗官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韩国最高经营者(CEO)峰会理事长朴凤奎表示,2年前区块链对他来说虽然是一个陌生领域,但他认为区块链将会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于是开始学习区块链知识,与其他人士探讨交流,并举办了7届世界区块链峰会。

  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局长金正元发表了题为《区块链技术发展战略和现况》的主题演讲。

  另外,此次峰会参与者围绕“第4次产业革命的原动力:IT、区块链”“用革新理念创造美好生活”等8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对话。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