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政府呼吁金刚山旅游项目尽快重启【2】

【查看原图】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在记者会上讲话。裴埈基摄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在记者会上讲话。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20日16:24

  人民网首尔11月19日电(裴埈基 刘茜)江原道政府19日在首尔市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呼吁金刚山旅游项目尽快重启。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在记者会上表示,韩朝双方在任何情况下都应维护半岛的和平与信任,保持以去年平昌冬奥会为契机形成的半岛和平发展趋势。他还表示,金刚山旅游是关系到江原道居民的生计与基本生存权的问题,双方政府和联合国等国际社会应对此问题开展积极的探讨。

  此外,11月7日至9日崔文洵参加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韩美和平学术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有助于韩朝关系及朝美关系的改善。

  江原道政府方面表示,将组成金刚山代表团等为重启金刚山旅游做出全方位努力。

  旅游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6/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