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传》第27、28集:光海得知绿豆身份 东珠伺机埋伏欲复仇【组图】【3】

【查看原图】
《绿豆传》第27、28集:光海得知绿豆身份 东珠伺机埋伏欲复仇【组图】【3】
《绿豆传》第27、28集:光海得知绿豆身份 东珠伺机埋伏欲复仇【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19日09:16

  人民网讯  18日,韩剧《绿豆传》播出第27、28集,收视率达到了6.5%。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光海(郑俊镐 饰)知道了全绿豆(张东润 饰)就是自己儿子后非常愤怒。

  绿豆怀着复仇之心,假装帮助车律武(姜泰武 饰)谋反,跟随光海而出。光海在中殿的帮助下,得知郑允哲(李承俊 饰)已经逃出监狱,便迫不及待地要回汉阳。但是由于绿豆摔断了腿,回汉阳的时间被耽误。在此期间,车律武正式开始策反。

  光海一边和绿豆喝着酒,一边回忆自己的儿子。绿豆问:“你后悔吗?” 光海说:“我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已经多少年了,走到现在还有什么后悔的?”

  深夜,白钟士官来到了光海面前。他告诉光海,光海的儿子并没有死,而被郑允哲偷偷抚养长大,那个人就是绿豆。光海知道事实后非常愤怒。

  光海拔出刀开始寻找绿豆。其间,车律武的属下陶承志带着武士们来到了光海面前。 但是光海却逃过了陶承志的追杀。

  在逃跑过程中,光海遇到了董东珠(金所炫 饰)。东珠表明自己的身份,想要报仇。 与此同时,绿豆在寻找光海的过程中,为了拖延时间,与车律武展开了对峙。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