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7、28集:端午在空白时间死亡 失去自我不认哈鲁【组图】【2】

【查看原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7、28集:端午在空白时间死亡 失去自我不认哈鲁【组图】【2】
《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7、28集:端午在空白时间死亡 失去自我不认哈鲁【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15日09:49

  人民网讯 11月14日晚,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播出第27、28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27、28集的收视率分别为2.7%、3.0%,收视基本保持平稳。

  在更新的剧集中,为了帮殷端午(金惠允 饰)改变做手术的命运,“哈鲁”(金路云 饰)将医院的诊疗单换成了别人的,端午因此在场景中成功避免做手术,身体变得越来越健康。

  然而在场景外,端午的心脏病却在恶化,倒在了病床上。白经(李宰旭 饰)从鱿鱼丝妖精(李泰利 饰)处得知如果在场景中死去,漫画里人就会消失,但是在空白里死的话,只会失去自我。白经本想摘掉端午的氧气面罩,却纠结着又她给戴了上去。然而端午还是难逃画家的安排死去了,哈鲁望着停止呼吸的端午,泪流满面。

  场景突然变化,哈鲁在学校中再次见到了健康的端午,可端午已忘记了觉醒的自我和哈鲁。

  此外,前作《凌霄花》的结局也终于公开了,白经让哈鲁杀死端午,哈鲁说自己做不到,白经拿着哈鲁的手将剑捅向了端午,真正杀死端午的,是白经。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