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韩国高考现场 学弟学妹敲锣吹号为考生加油助威【8】

【查看原图】
14日上午,在京畿道教育厅第30区第15考场,水原高中的学生们为前辈们加油助威。
14日上午,在京畿道教育厅第30区第15考场,水原高中的学生们为前辈们加油助威。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 11月14日是韩国2020学年高考,大约55万韩国考生在寒潮中奔赴考场。开考前,学弟学妹们在考场外敲锣吹号为考生前辈们加油助威。

  此次高考,韩国在全国范围内共设86个考区、1185个考场。今年高考考生共计54.8734万人,同比减少4.619万人。

  韩国高考将在一天内结束,考试开始时间为上午8点40分。科目顺序依次是国语、数学、英语、韩国历史科学、第二外语或汉文。普通考生将于下午5点40分结束考试,残疾考生则于晚上8点20分结束考试。(图片来源:韩联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