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25、26集哈鲁杀死了端午?官配CP恋情坎坷很虐心【组图】【6】

【查看原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25、26集哈鲁杀死了端午?官配CP恋情坎坷很虐心【组图】【6】
《偶然发现的一天》25、26集哈鲁杀死了端午?官配CP恋情坎坷很虐心【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14日09:37

  人民网讯 11月13日晚,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播出第25、26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25、26集的收视率分别为2.9%、3.1%,较上周有小幅下滑。

  在更新的剧集中,殷端午(金惠允 饰)在场景中和医生预约手术时间,遇见了白经(李宰旭 饰),白经因此得知端午即将接受手术的事。

  虽然端午极力对“哈鲁”(金路云 饰)隐瞒即将做手术的消息,但哈鲁通过前作《凌霄花》看到端午的结局,感到十分不安,生怕端午受到伤害,各种保护她,有爱甜蜜的互动引发笑料。

  正当端午和哈鲁在场景外约会之时,突然转换到了白经向端午告白的场景。白经握着端午的手,对她说道:“我向会长承诺会守护你。我现在想要承认我的内心。虽然是会长让我待在你身边的,但是现在不是,我想在你身边,我承认我喜欢你。”

  此后,场景结束,端午让白经放手。可白经并没有因此而放手,他抱住端午继续告白道:“我喜欢你。”令端午大吃一惊。而这一幕恰巧别哈鲁撞见,浪漫告白瞬间变成气氛紧张的修罗场。

  在剧集的结尾,白经在图书馆内发现了哈鲁的空间,并看到了《凌霄花》中殷端午最后的场景。殷端午被剑刺中,一脸痛苦,而哈鲁扶住倒下的端午,泪流满面。

  杀死端午的人是哈鲁吗?哈鲁手上的伤疤是怎么留下的?这一切的答案都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