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7、28集预告公开 端午在空白时间病情恶化【组图】

【查看原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7、28集预告公开 端午在空白时间病情恶化【组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7、28集预告公开 端午在空白时间病情恶化【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14日13:57

  人民网讯 近日,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27、28集预告。

  在之前的剧集中,殷端午(金惠允 饰)和“哈鲁”(金路云 饰)明知不幸的未来近在咫尺也并未气馁,继续挑战命运。

  14日公开的预告照中,端午和哈鲁在美丽的风景中约会,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两人一起吃便当、骑自行车,像其他青春恋人一样度过了幸福时光。 在游乐园约会二人面前出现了可爱的不速之客,申世美(金智仁 饰)和安秀哲(金贤穆 饰)突然登场,端午和哈鲁惊慌不已,也让观众们对今天播放的内容充满了好奇。此外,再次感到心脏疼痛的端午和在旁边搀扶她的哈鲁的样子也被公开,危机感正在加剧。

  在最新公开的预告片中,端午的心脏病在场景里有所好转,反而总是在空白时间发作。难道哈鲁改变了场景反而害了端午?哈鲁惊恐道:“杀了端午的人是我?”此后便开始躲避端午。白经(李宰旭 饰)说道:“在空白时间死了的话会失去自我,那也就不会感到伤心了吧!”

  不想按照画面行动,又不想在阴影里死去,失去自我的端午该如何是好?健康日益恶化的端午能否战胜既定的未来,挽救生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