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5集预告公开 殷端午病情恶化将接受手术【组图】

【查看原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5集预告公开 殷端午病情恶化将接受手术【组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第25集预告公开 殷端午病情恶化将接受手术【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13日14:46

  人民网讯 近日,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25集预告。

  在上集中,殷端午(金惠允 饰)和“哈鲁”(金路云 饰)开始了甜蜜恋情,并为了改变命运做着一步步努力。而端午的未婚夫白经(李宰旭 饰)看着二人逐渐亲密的关系很不是滋味,开始以比之前温柔的态度对待端午,为三人间的关系增加了不确定性。

  预告照中,端午似乎心脏病再次发作,痛苦地捂住胸口,白经在身旁贴心地为其盖上了外套,看起来一脸担心。而此时的哈鲁又在哪里呢?不禁引发观众好奇。

  在此前公开的预告片中,白经对哈鲁说:“你总是努力改变场景,可结果总是这样怎么办?因为你改变(场景),端午要接受手术了。”得知这个消息后,哈鲁受到打击,并向鱿鱼丝妖精(李泰利 饰)求助,鱿鱼丝警告道:“我们身处的世界正重复着前作的内容,殷端午是你无法守护的人。”白经向端午告白道:“我只有一个想法,如果你死了的话,我会受到让我崩溃的伤害。”

  因为改变场景,端午病情恶化的速度加快了。哈鲁和端午还会继续选择改变场景从而改变命运吗?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