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23、24集:白经求婚被阻止 端午预感自己将死亡【组图】【3】

【查看原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23、24集:白经求婚被阻止 端午预感自己将死亡【组图】【3】
《偶然发现的一天》23、24集:白经求婚被阻止 端午预感自己将死亡【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08日10:37

  人民网讯 11月7日晚,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播出第23、24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23、24集的收视率分别为3.1%、3.6%,保持着平稳的收视成绩。

  在更新的剧集中,白经(李宰旭 饰)看到殷端午(金惠允 饰)和“哈鲁”(金路云 饰)在一起后,十分嫉妒,于是找到鱿鱼丝妖精(李泰利 饰)。鱿鱼丝警告白经,擅自改变场景会失去珍贵的东西。

  白经准备向端午求婚,为了阻止他,端午、哈鲁和李道华(郑干柱 饰)一同行动成功阻止,改变了故事情节,但哈鲁手上伤疤的疼痛加剧,暗示了不寻常的氛围。与此同时,白经也领悟到了能够改变场景的方法,他意味深长地说道:“因为是配角所以更加容易,场外所发生的事情会对场内场景产生影响,最后需要就是展开情境的替代者。”

  在剧集末尾,端午预感到了即将发生的自己即将死亡的场景,受到冲击,她紧紧抱住哈鲁不肯放开。由于场景的改变,加速了端午接受手术治疗的进程,而端午的手术能否成功?她能否顺利活下去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