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正规6辑回归概念预告来袭 吴世勋边伯贤等暗黑风格引期待【组图】【6】

【查看原图】
金俊勉
金俊勉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08日09:53

  人民网讯 8日,SM娱乐宣布,EXO已开始专辑宣传活动,回归活动进入倒计时。同时,SM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和SNS账号公开了"EXODEUX"的视频。预告片中融入了正规6辑的概念和EXO刚出道时独有的世界观,提高了粉丝对新专辑的期待值。

  在正规6辑的预告片中,另外一个EXO,又名X-EXO登场,并且将与EXO展开对决。EXO与X-EXO的SNS账户也将依次公开,X-EXO与EXO以截然不同的概念制作的专辑图片、视频,MV等内容也将分别在SNS账户上 公开。

  此外,"EXODEUX"将开展移动宣传,根据X-EXO与EXO的SNS账号上的点赞、转发和回帖数等用户的反应指数,实时直播EXO和X-EXO之间的对决情况。之后还将公开在对决中获胜的专辑概念的reward内容。

  EXO的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将于11月27日开始发售,粉丝可在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预约购买。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