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 21、22集悬念丛生 端午哈鲁白经重复前作情节究竟为何?【组图】【4】

【查看原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 21、22集悬念丛生 端午哈鲁白经重复前作情节究竟为何?【组图】【4】
《偶然发现的一天》 21、22集悬念丛生 端午哈鲁白经重复前作情节究竟为何?【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07日09:44

  人民网讯 11月6日晚,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播出第21、22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21、22集的收视率分别为3.1%、3.6%,较上集有小幅回升。

  在更新的剧集中,互相确定心意的“哈鲁”(金路云 饰)与殷端午(金惠允 饰)开始了甜蜜的恋情,与费尽心力想隐瞒恋情的端午不同,哈鲁在朋友们面前大方承认二人关系,“直进男”魅力令人心动。

  与此同时,开始承认自己对端午心意的白经(李宰旭 饰)开始后悔,点燃了火花四溅的三角关系。

  此外,端午、哈鲁和白经的前世姻缘也更清晰明了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与前世一模一样。在漫画场景外,哈鲁对端午说:“如果需要等你,不管等多久,不管等到什么时候,都会等。” 白经意识到这就是前作《凌霄花》中的台词后,十分震惊。这些情节中隐藏的秘密线索为电视剧增加了不少悬念。

  由于心脏病越来越严重,端午在医院的镜头越来越频繁,不安感涌上心头的哈鲁与故作镇定想让他安心的端午形成对比,让观众们看了也为之心痛。

  在第22集末尾,端午表示想看漫天繁星,为了实现端午的愿望,哈鲁用自己的方式帮她圆梦——阳光透过美术室幕布上的穿孔,产生了犹如繁星般的神奇效果。端午感动地说道:“谢谢你送我世界上最美的星空,谢谢你记得我的愿望。”与前作中端午对白经说的台词一模一样。哈鲁望着端午,眼中噙满泪水。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