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郑容和正式退伍 “特级战士”敬军礼英姿飒爽【组图】

【查看原图】
CNBLUE郑容和正式退伍 “特级战士”敬军礼英姿飒爽【组图】
CNBLUE郑容和正式退伍 “特级战士”敬军礼英姿飒爽【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04日09:34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人气乐队CNBLUE队长郑容和11月3日正式退伍。当天,他在江原道华川郡看东面举行简短见面会,向粉丝和媒体敬礼致谢。

  郑容和说:“感谢粉丝们的耐心等待和鼓励,这让我更加认真地完成了特种部队的各项训练,相信这将对日后的人生有巨大帮助。”郑容和还表示,想尽早举办演出,报答粉丝的厚爱和支持。

  据悉,郑容和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新兵教育队的基础军事训练后自愿申请进入特攻队,并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所有训练任务,获得大队体能一等奖、TOP团队奖、特级战士奖等,度过了模范般的军队生活。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