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19、20集甜炸 哈鲁端午官配终于亲上了!【组图】【2】

【查看原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19、20集甜炸 哈鲁端午官配终于亲上了!【组图】【2】
《偶然发现的一天》19、20集甜炸 哈鲁端午官配终于亲上了!【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01日09:19

  人民网讯 10月31日晚,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播出第19、20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9、20集的收视率分别为2.9%、3.3%,较前一日有小幅下滑。

  在更新的剧集中,“哈鲁”(金路云 饰)与白经(李宰旭 饰)展开心理战,哈鲁挑衅地问道:“你喜欢殷端午(金惠允 饰)吗?抛开人设,你喜欢端午吗?”白经回道:“你很狂妄啊,为什么这么问?”哈鲁告白道:“我喜欢端午。”

  哈鲁恢复记忆后,经常和端午在漫画场外相见,二人还在校园中约会,度过了甜蜜的时光。他们在古树下拍照,并约定在10月10日古树300岁生日那天在树下见面。然而,由于端午病情恶化,一直躺在病床上,当她睁开眼睛之时,已是10月10日。因为漫画场景的缘故,端午无法动弹,没能遵守与哈鲁的约定,而哈鲁一直在树下等待着她的出现。

  终于,端午在场景变化之时找到机会跑了出来,飞奔到树下哽咽了起来。此时,哈鲁出现,说道:“我想你,我喜欢你。”端午踮起脚尖轻轻地吻了上去,哈鲁将其拥入怀中,种下深情一吻。场面浪漫感人,令人为之动容。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