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17、18集 哈鲁找回记忆与端午狂撒糖【组图】【3】

【查看原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17、18集 哈鲁找回记忆与端午狂撒糖【组图】【3】
《偶然发现的一天》17、18集 哈鲁找回记忆与端午狂撒糖【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0月31日09:36

  人民网讯 10月30日晚,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播出第17、18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7、18集的收视率分别为3.0%、3.7%,保持着平稳的收视成绩。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哈鲁”(金路云 饰)在图书馆触碰到墙上的“黑洞”后,找回了记忆,与殷端午(金惠允 饰)的一段段回忆再次在脑海中浮现,哈鲁飞速赶到端午身边,二人终于重聚。哈鲁找回记忆后,与端午上演了有爱而甜蜜的日常。在漫画场景中不得不向白经(李宰旭 饰)让步的他,在场外却时时刻刻守护在端午身边,展现了“直进男”的魅力。

  但在二人撒糖的同时,端午的心脏病也越来越严重,似乎暗示着她已经时日无多,他们是否能改变人物设定,最终幸福地在一起引发观众好奇。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