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韩剧《melo体质》日常小事中窥探生活真谛【组图】 【6】

【查看原图】
治愈韩剧《melo体质》日常小事中窥探生活真谛【组图】 【6】
治愈韩剧《melo体质》日常小事中窥探生活真谛【组图】 【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0月30日14:10

  人民网讯 最近,一部宝藏韩剧《melo体质》(又译《浪漫的体质》)受到观众们的关注。该剧讲述了单身电视剧作家林真珠(千玗嬉 饰)、失去爱人的纪录片导演李恩静(全汝彬 饰)和单亲电视剧制作公司组长黄寒珠(韩芝恩 饰)这三名三十多岁的女性之间发生的工作和恋爱方面琐碎的日常故事。

  《melo体质》将主角们三十岁的碎碎念糅杂进生活,每个片段都过于真实,却丝毫没有丧气的感觉。

  “人活着就是这样吗?带着些许美好时光的记忆去挺过大部分艰难的时光,虽然有些悲观,但是真的残酷啊”。剧中的大部分台词都很有深度,十分治愈。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