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传》17、18集绿豆东珠汉阳重逢 不知王就是父亲的绿豆将何去何从?【组图】

【查看原图】
《绿豆传》17、18集绿豆东珠汉阳重逢 不知王就是父亲的绿豆将何去何从?【组图】
《绿豆传》17、18集绿豆东珠汉阳重逢 不知王就是父亲的绿豆将何去何从?【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0月30日09:34

  人民网讯 10月29日晚,KBS 2TV月火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播出第17、18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7、18集的收视率分别为6.0%、7.4%,收视稳中有升。

  在更新的剧集中,全绿豆(张东润 饰)和董东珠(金所炫 饰)在汉阳重逢,东珠无法说出为什么离开绿豆却在汉阳出现,绿豆一边拿出借条一边说道:“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但还是要遵守约定吧。”想通过让东珠还钱而留住她。随后,绿豆向东珠表达了不舍:“怎么就这么走了? 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但东珠却只说:“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绿豆说道:“你推开隐藏了秘密的我,这些都没关系,只要你别做有危险的事,你只要记住这个,我就不会再管了。”东珠表示不会让他费心。

  此后,武科状元及第的绿豆终于进入宫中与王相见。绿豆知道光海(郑俊镐 饰)是王之后吓了一跳。绿豆接下来的命运如何,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