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传》13、14集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张东润金所炫危难关头真情告白【组图】【4】

【查看原图】
《绿豆传》13、14集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张东润金所炫危难关头真情告白【组图】【4】
《绿豆传》13、14集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张东润金所炫危难关头真情告白【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0月23日14:32

  人民网讯 近日,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的KBS月火剧《绿豆传》人气暴涨,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22日播出的第13、14集收视率分别为6.2%、6.0%,势头良好。

  在13、14集电视剧中,绿豆(张东润 饰)听到了律武(姜泰武 饰)和东珠(金所炫 饰)的对话,东珠说离开寡妇村只是为了利用自己而已,这让绿豆备受打击。绿豆和东珠隐藏着彼此的心意,这也让两人备受折磨。在准备离开时,东珠因为想留在绿豆身边而与绿豆产生矛盾,绿豆也因为担心东珠消失而感到不安。律武得知东珠对绿豆的心意后,心中燃起了怒火,使剧情发展更加扣人心弦。

  在后面的剧情中,东珠正准备离开,却发现寡妇村成了一片火海。情急之下,东珠向盗贼发起了攻击,但是力量还是太弱小,紧急关头,东珠呼唤着绿豆的名字。此时,绿豆奇迹般地出现了并救了东珠。东珠和绿豆的真情告白让人揪心,一个是王隐藏着的儿子,一个又誓死向王报仇,二人错综复杂的关系预示着他们的感情终将充满挫折。

  此外,律武表现出了对王位的野心,他以王的儿子还活着的理由企图说服许允,而许允认为律武没有成为王的才干,想扶持绿豆上位。绿豆的命运将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令观众好奇心爆棚。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