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在江原道举行【6】

【查看原图】
在“世界韩人工商界人士总联合领导人大会”上举办了江原道招商引资说明会。
在“世界韩人工商界人士总联合领导人大会”上举办了江原道招商引资说明会。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0月18日16:27

  人民网首尔10月18日电 以“和平与繁荣,新东北亚时代的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10月17日在江原道原州市开幕,规模创历届之最。江原道方面表示,将把本届博览会打造为为名副其实的东北亚地区代表性博览会及经济韩流庆典。

  此次博览会规模创历届博览会之最,在3个建筑物内共设5个会场,容纳了530个企业展位和100多个夜市展位。另外,GTI博览会场内还包括医疗器械展示会、乡村博览会、原州名品馆等,为到访者提供特色购物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将计划使用3D技术拍摄博览会的参展企业展位,到下届博览会举办为止,在网络虚拟空间举行为期一年的VR博览会。

  此外,此次GTI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各种各样的交流会,以加强东北亚地区政府、企业间的交流。10月17日,“世界韩人工商界人士总联合领导人大会”在原州橡树谷大球场举行,江原道招商引资说明会同期召开。

  在博览会会场、邻近的夜市及全球美食区设有100多个展位,规模是去年的3倍。在这里会举行乱打、舞蹈、音乐庆典等多种多样的文化艺术节目,为游客提供美食、演出和乐趣。

  经贸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