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将发布正规二辑《Purpose》 音源女王强势回归【组图】【2】

【查看原图】
泰妍将发布正规二辑《Purpose》 音源女王强势回归【组图】【2】
泰妍将发布正规二辑《Purpose》 音源女王强势回归【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0月11日09:02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SM娱乐10日消息,旗下歌手泰妍将于22日携正规二辑《Purpose》回归歌坛,专辑名意味着音乐是她最重要的人生方向和目标。

  新辑包括10首新歌和泰妍日前推出的《四季》和《Blue》共12首歌曲,为歌迷带去出多样的音乐魅力。

  泰妍2007年作为少女时代队长出道,2012年起以小分队“泰蒂徐”形式活动。2015年公开首张迷你专辑《I》,随后推出的《Rain》《Fine》也横扫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

  泰妍还曾为多部热门韩剧演唱主题歌,唱功获得广泛认可,今年推出的单曲《四季》和热剧《德鲁纳酒店》插曲《名为你的诗》也备受好评。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