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接见李在镕:鼓励三星显示器勇争全球第一【11】

【查看原图】
10日上午,文在寅访问忠清南道牙山市的三星显示器牙山工厂,向工厂职员打招呼。
10日上午,文在寅访问忠清南道牙山市的三星显示器牙山工厂,向工厂职员打招呼。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10月10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出席在忠清南道牙山市三星显示器工厂举行的“三星显示器新增投资及双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展现出政府积极培养尖端制造业的决心。

  签约仪式上,文在寅要求三星显示器进一步提升在显示器产业的竞争力,勇争全球第一,推动韩国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显示器强国。

  与此同时,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发表投资计划,并介绍了携手韩国国内中小企业实现技术国产化的成功案例。

  另外,在签约仪式前,文在寅在李在镕的陪同下,参观了三星显示器工厂。

  时政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