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贞贤婚后接受采访 坦言见到丈夫第一面就想结婚【组图】【4】

【查看原图】
李贞贤婚后接受采访 坦言见到丈夫第一面就想结婚【组图】【4】
李贞贤婚后接受采访 坦言见到丈夫第一面就想结婚【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0月10日14:50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歌手兼演员李贞贤接受了媒体采访,讲述了决定结婚的原因。

  李贞贤于今年4月步入婚姻殿堂,她说:“作为艺人,我很难遇见合适的人,然而我很幸运。”

  关于为什么会选择现在的丈夫结婚,李贞贤说道:“通过一位很亲的姐姐认识了丈夫,看到善良诚实的他就产生了结婚的想法,和他结婚我可以轻松自如地度过演员生活。”并坦言:“我喜欢小孩子,决定一定要结婚。然而很难遇见合适的人,就有点放弃了,直到遇到丈夫的那一刻,我想结婚了,打算和丈夫结婚生子开始我的第二人生。”李贞贤还表示,“丈夫支持我的演艺活动,他和公公都是我歌手活动时的超级粉丝”。

  此外,《要做第二次吗》这部作品讲述了权相宇饰演的男主人公在离婚后还没来得及享受单身自由,李贞贤饰演的前妻就带着他的儿时好友出现在他面前,被迫过上三人同居生活的故事,将于10月17日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