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做客美招牌脱口秀《艾伦秀》 伯贤马克等现场大秀幽默口才【组图】【2】

【查看原图】
SuperM做客美招牌脱口秀《艾伦秀》 伯贤马克等现场大秀幽默口才【组图】【2】
SuperM做客美招牌脱口秀《艾伦秀》 伯贤马克等现场大秀幽默口才【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0月10日14:32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团SuperM于当地时间9日亮相NBC电视台招牌脱口秀《艾伦秀》,献上美国电视处女秀,成员们演唱第一张迷你专辑主打歌《Jopping》,并大秀幽默口才。

  除好莱坞一线明星外,韩国的鸟叔、防弹少年团、MONSTA X也曾做客该节目。主持人艾伦介绍说,SuperM是由韩国流行乐歌星组成的超级组合,被称为K-POP“复仇者联盟”。今天虽然是他们第一次在美国电视台出道,但已经是非常成功的人士。

  伯贤自我介绍说:“我叫伯贤,但也可以叫我Bacon(培根)。”用韩英谐音幽了一默。泰容则对着镜头兴奋地大喊:“妈,我上艾伦秀啦!”引发哄堂大笑。艾伦问:“所有成员都没有女朋友吗?”成员们都笑着点头。马克反问为什么艾伦总是对此感兴趣,艾伦笑答:“我的工作就是问这个。”

  SuperM还在脱口秀结尾向艾伦基金会捐赠5万美元。艾伦运营着一个保护大猩猩等濒危野生动物的非营利组织。艾伦为之动容,大赞他们真棒。

  此外,赴美宣传的SuperM将于11月启动北美巡演“We Are The Future Live”。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