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出席电影《82年生金智英》发布会 自曝因饰演普通人未进行身材管理【组图】

【查看原图】
孔刘
孔刘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30日15:14

  人民网讯 30日上午,韩国演员孔刘参加了在首尔市举办的电影《82年生金智英》制作发布会。

  该影片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小说,演员郑裕美饰演1982年出生的女主人公金智英,孔刘在影片中饰演金智英的丈夫郑大贤。金智英是一个普通的三十多岁女性,走上职场后遇到重重困难,后回归家庭做起了全职主妇。有一天,她突然出现了婆婆、姐姐身上的特质,并引发了一系列事件。

  发布会上,孔刘表示,“男主是个30多岁的普通男人,我想努力去塑造一个普通的形象,所以没有进行太多自我管理,拍摄期间放开地去吃”。

  此外,该电影将于10月在韩国上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