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离婚后罕现身 帅气清秀少年感溢出屏幕【组图】【3】

【查看原图】
宋仲基离婚后罕现身 帅气清秀少年感溢出屏幕【组图】【3】
宋仲基离婚后罕现身 帅气清秀少年感溢出屏幕【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29日11:23

  人民网讯 近日,宋仲基与宋慧乔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某节目,阳光帅气,满满的少年感溢出屏幕。

  穿着一身黑衣的宋仲基现场与观众玩游戏互动,发型颜值精致。仲基时不时露出甜笑,状态超好,满满的少年感让人看不出年龄。

  今年35岁的宋仲基2008年出演电影《霜花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又出演了《成均馆绯闻》《圣诞节会下雪吗?》《狼少年》等作品,在韩国拥有较高的人气。2017年10月出演《太阳的后裔》与宋慧乔相恋结婚,然而这段婚姻仅持续了1年9个月,两人于今年6月离婚,目前为止还未公布两人离婚的原因。此外,宋仲基正在拍摄下一部作品电影《胜利号》。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