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秋日时尚大片公开 直言新剧角色是恶魔【组图】【3】

【查看原图】
李栋旭秋日时尚大片公开 直言新剧角色是恶魔【组图】【3】
李栋旭秋日时尚大片公开 直言新剧角色是恶魔【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19日09:29

  人民网讯 19日,演员李栋旭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多张其为某杂志拍摄的10月号画报。

  在公开的画报中,李栋旭身穿蓝色条纹衬衫,外搭宽松中袖红白格印花衫,造型风格独特,用色大胆,自然散乱的卷发下流露出强烈的眼神,展示了专业魅力。此外,英伦风格子裙、宽松肥大的西装裤、红白宽格子短裤都十分吸睛,李栋旭完美驾驭了这组夸张另类的秋日服装。在随后的其他照片中,李栋旭则大换风格,端庄的正装展示了与众不同的魅力。

  在画报拍摄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李栋旭对最近正在出演的OCN电视剧《他人即地狱》中徐文藻一角作出评价,他说徐文藻并不是单纯喜欢杀人的人,而是内心深处隐藏着恶魔想要坠入地狱的人。网友称李栋旭的这一回答也是十分“没有同情心”。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