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韩彬承认部分嫌疑 警方将传唤梁铉锡进行调查【组图】【2】

【查看原图】
金韩彬承认部分嫌疑 警方将传唤梁铉锡进行调查【组图】【2】
金韩彬承认部分嫌疑 警方将传唤梁铉锡进行调查【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18日08:58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17日上午,京畿南部警察厅专案组对iKON组合前成员B.I金韩彬进行传唤调查。在调查过程中,金韩彬承认了部分嫌疑。

  当日晚,金韩彬在结束长达14小时的调查后归家,他对等候在警察局外的媒体表示,“抱歉让大家失望了”。

  当日,警方以金韩彬为对象,集中调查了购毒、吸毒嫌疑等各种疑惑。警方相关人士表示,虽以证人身份传唤了金韩彬,但在调查过程中,其承认了部分嫌疑,因此将其身份转换成嫌疑人,将继续展开调查。

  据悉,金韩彬承认在收到大麻后吸毒的事实,但吸毒的次数及时间等与举报者A某的陈述有所出入。

  此外,警方还将传唤涉嫌隐瞒金韩彬涉毒情况的YG前代表梁铉锡进行调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