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晓振姜河那出席新剧《山茶花开时》发布会 现场嬉笑互动氛围欢快愉悦【组图】【4】

【查看原图】
姜河那
姜河那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17日15:50

  人民网讯 17日下午,演员孔晓振、姜河那出席KBS 2TV新水木剧《山茶花开时》发布会。当天,孔晓振散发着满满秋日气息,黑色长发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姜河那绽放淳朴笑容,心情大好。发布会上,主创们嬉笑互动,氛围十分欢快愉悦。

  此外,《山茶花开时》是由车荣勋执导,林尚春编剧,孔晓振、姜河那主演的爱情悬疑喜剧。剧中,孔晓振饰演的山茶和姜河那饰演的黄龙植之间将上演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该剧将于9月18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