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新加坡演唱会圆满结束 粉丝应援气氛热烈【组图】【4】

【查看原图】
EXO新加坡演唱会圆满结束 粉丝应援气氛热烈【组图】【4】
EXO新加坡演唱会圆满结束 粉丝应援气氛热烈【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16日14:41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组合EXO新加坡单独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9月15日,EXO在新加坡indoor stadium举办了单独演唱会“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 in SINGAPORE”。丰盛的音乐和强劲震撼的表演配上华丽的舞台获得了粉丝的热烈响应。

  当日,EXO先合体表演了《Tempo》《Love Shot》《Gravity》《Damage》等正规5辑和repackage专辑的收录曲,还演唱了《咆哮》《中毒》《CALL ME BABY》《Monster》《Power》等热门歌曲。接着演出了《On The Snow》《Unfair》等冬日特别专辑中的歌曲。此外,世勋和灿烈组合表演了《What a life》《Closer to you》。伯贤用完美声线演唱了《UN Village》,金俊勉魅惑演唱了《Been Through》, 金钟大通过《Lights Out》展现不俗的歌唱实力,金钟仁演唱了充满魄力的《Confession》。当天的演唱会中共演出了23首歌曲。

  当天的公演现场座无虚席,粉丝们集体穿银色服装,挥舞着应援棒为偶像应援,气氛十分热烈。现场的粉丝们拉起“不管宇宙多么广阔,EXOL都会在这里”的横幅,十分引人注目。

  此外,EXO将于9月20-22日在泰国曼谷举办演唱会“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 in BANGKOK”。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