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戴口罩坐轮椅保外就医 明天将接受左肩手术【2】

【查看原图】
朴槿惠戴口罩坐轮椅保外就医 明天将接受左肩手术【2】
朴槿惠戴口罩坐轮椅保外就医 明天将接受左肩手术【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16日16:57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9月16日援引韩国法务部消息,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当日上午,面戴口罩、坐着轮椅被移送至首尔圣母医院,将于明日(17日)接受左肩手术。

  韩国法务部表示,朴槿惠曾接受看守所内部医疗组和外部医疗人员的治疗,但肩部症状没有好转。根据朴槿惠最近外出就诊结果,法务部批准其到外部医院接受手术。

  朴槿惠因肩袖肌腱撕裂几乎无法使用左臂。院方表示术后康复阶段结束后,大概还要过上3个月才能完全恢复。

  此前,朴槿惠在今年4月份及9月初两次向韩国检方提交缓刑申请,均被检方以服刑人员的健康状况未恶化到不能在监内服刑为由驳回。

  朴槿惠在亲信干政案二审中被判有期徒刑25年,并处罚金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

  但最高法院大法院8月29日以违反《公职选举法》中受贿罪应另判的规定为由撤销二审判决,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审。若重审将受贿罪和滥用职权等罪分开判处,朴槿惠的刑量可能会加重。

  据悉,此次保外就医是朴槿惠自2017年3月31日被收监两年零5个月以来首次离开拘留所。(编译:申玉环 审稿:吴三叶)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