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金南俊过生日 郑号锡闵玧其等队友送有爱祝福【组图】【2】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金南俊过生日 郑号锡闵玧其等队友送有爱祝福【组图】【2】
防弹少年团金南俊过生日 郑号锡闵玧其等队友送有爱祝福【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12日09:14

  人民网讯 在韩国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RM)生日之际,郑号锡、闵玧其等队友纷纷为队长送上祝福。

  9月12日,郑号锡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发布生日祝福:“一直在我手机里占据内存的我们南俊尼,生日快乐。”闵玧其也向RM祝福道:“祝我们队长生日快乐!”

  此外,金南俊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休假中拍摄的若干张照片,向送来祝福的队友及粉丝表示感谢。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