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SJ合体综艺10月9日公开 旅途中分享梦想回忆温情满满【组图】

【查看原图】
东方神起SJ合体综艺10月9日公开 旅途中分享梦想回忆温情满满【组图】
东方神起SJ合体综艺10月9日公开 旅途中分享梦想回忆温情满满【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11日13:12

  人民网讯 韩国两大男团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合体综艺《Analog Trip》将于10月9日公开。

  节目组方面11日表示,由东方神起沈昌珉、郑允浩、Super Junior利特、神童、银赫、东海出演的旅行真人秀节目《Analog Trip》即将与粉丝们见面。节目中,爱豆们在繁忙的日程中迎来久违的假期,从练习生时期就是同甘共苦好兄弟的成员们将在印度尼西亚背包旅行中分享他们的梦想和回忆。

  此前,早在今年3月,便有多位网友晒出在国外拍到的东方神起与Super Junior一同拍摄综艺的路透图,引发热议。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