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风格百变画报公开:少女时代给了我很大安慰【组图】【3】

【查看原图】
金泰妍风格百变画报公开:少女时代给了我很大安慰【组图】【3】
金泰妍风格百变画报公开:少女时代给了我很大安慰【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05日10:09

  人民网讯 9月5日,韩国某时尚杂志公开了一组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画报。

  画报中,泰妍的几种妆容各有特色,似乎反应着泰妍的性格和风格。红唇很酷,淡粉色很娴静,珊瑚色清秀,令人印象深刻。

  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泰妍谈到了正在热播的《Begin Again 3》。泰妍表示“我想将我的声音展示给大家”,“这是我第一次挑战路演,充分预料到环境会很艰苦,也很有限。但我会回到初心,抱着从头开始的心态去面对”。

  近日,泰妍和少女时代成员一起庆祝了12周年。泰妍说8月对于少女时代来说是个“喜月”。有成员的生日在这个月,这个月也是少女时代出道的月份,所以从7月末开始大家都在谈论要做什么,很忙碌。泰妍说:“这次我们聚在一起吃着各自喜欢的食物,很轻松地聊了聊天。” 接着她说道:“感觉成员们像是一辈子的朋友。有时工作上会很累,这个时候大家互相成为了彼此很大的安慰。”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