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剧组飞曼谷休假 IU甜美清纯校园风(图)【4】

【查看原图】
图为表志勋
图为表志勋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05日09:19

  人民网讯 9月4日下午,热播韩剧《德鲁纳酒店》剧组经由韩国仁川机场飞往泰国曼谷进行为期5天3夜的褒奖休假。IU(李知恩)、P.O(表志勋)、康美娜、李到晛等主演均现身机场。

  当日,IU身穿长款T恤外套酒红色针织衫,清纯甜美,学院风满满。刚入秋表志勋便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大衣卫衣长裤一件都不少,不时挠头的样子也是十分可爱。

  此外,于9月1日剧终的《德鲁纳酒店》讲述了精英酒店经理人(吕珍九 饰)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IU 饰)一同经营只有鬼怪们光顾的德鲁纳酒店的故事。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最后一集第16集的收视率为12.0%,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