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大结局刷新最高收视纪录 IU吕珍九P.O等亮相终映宴【组图】【9】

【查看原图】
朴宥娜
朴宥娜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02日10:18

  人民网讯 9月1日晚,tvN热播韩剧《德鲁纳酒店》在汝矣岛某餐厅举行终映宴,IU李知恩、吕珍九、P.O表志勋、朴宥娜、康美娜等演员出席。

  当日,IU身着米白色西装外套现身,成熟优雅又不失随性,吕珍九则ALL BLACK造型亮相,帅气干练,笑容灿烂。

  此外,8月31日、9月1日晚,《德鲁纳酒店》播出第15、16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5、16集的收视率分别为9.9%、12.0%,大结局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德鲁纳酒店》讲述了精英酒店经理人(吕珍九 饰)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IU 饰)一同经营只有鬼怪们光顾的德鲁纳酒店的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