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退伍后首秀令人惊艳 担任《德鲁纳酒店》新社长【组图】 【2】

【查看原图】
金秀贤退伍后首秀令人惊艳 担任《德鲁纳酒店》新社长【组图】 【2】
金秀贤退伍后首秀令人惊艳 担任《德鲁纳酒店》新社长【组图】 【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02日09:28

  人民网讯 9月1日晚,tvN热播周末剧《德鲁纳酒店(月之酒店)》播出了大结局第十六集。

  在大结局结尾的彩蛋中,金秀贤以慢镜头拍摄的特别出场方式精彩亮相,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在剧集中,他手持酒杯,一身西装出场,十分帅气。 “月亮升起了,开始营业吧”,暗示金秀贤成为了月之酒店的新主人,酒店的名字也由“德鲁纳酒店”变更为“蓝月酒店”。

  据悉,这是金秀贤退伍后的首秀,不少网友表示“新社长真的是太帅了”,“这颜这演技不拍戏太浪费了”,“十分期待金秀贤主演的《德鲁纳酒店》第二季”。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