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13集预告开虐 IU记忆逐渐丧失【组图】【4】

【查看原图】
《德鲁纳酒店》13集预告开虐 IU记忆逐渐丧失【组图】【4】
《德鲁纳酒店》13集预告开虐 IU记忆逐渐丧失【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23日13:56

  人民网讯 近日,tvN周末剧《德鲁纳酒店(月之酒店)》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13集预告。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桑切斯(曹贤哲 饰)深爱的女友因车祸去世,父母为了挽救病危的儿子宁愿用自己的寿命换取,这些事情的发生都让满月(IU李知恩 饰)渐渐心生恐惧。灿成(吕珍九 饰)对她说:“当你留下我离开时,不要害怕。这是我作为柔弱的人类,现在用尽全力去实现的爱情。”满月望着他,眼中噙满泪水,两人深情拥吻,画面浪漫而感人。

  此外,此前一直引发观众猜想的关于清明(李到晛 饰)的疑团也终于解开。原来,清明一直没有背叛满月,他死后灵魂附着在萤火虫身上,陪伴满月一千多年,默默守护着她。

  在公开的预告中,张满月的记忆逐渐丧失,面对即将到来的现实,满月和灿成十指紧握深情对视。满月说:“这一生的记忆会一个一个消失,在最后一步结束之前,我会记住你的。” 灿成掩饰着内心的悲伤,红着眼眶对满月说:“不论是狗屎一样的经理还是聪明的哈佛大学的学生,都请你记住。”满月更是向桑切斯预告:“如果具灿成遇到伤心的事情,你要好好安慰他。”最后,具灿成眼中全是不舍,望向离开的地狱接送车。

  满月社长究竟能否逃离命运的安排呢?答案将在本周六播出的《德鲁纳酒店》13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